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 瓯江口推进人力资源机构入驻填空白

温州网 2021-08-19 20:06:46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建诚)8月17日下午,温州瓯江口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宣传部和源大集团举行人力资源机构合作签约仪式和入驻授牌仪式。组宣部负责人、源大集团董事长等参加仪式。

  会上,组织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瓯江口企业用工现状。近年来,由于瓯江口经济快速发展,造成劳动力供求失调,导致部分企业存在缺工现象。为此,组织宣传部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为企业解难题”主题实践内容,根据瓯江口实际发展需求,积极与温州源大集团对接入驻瓯江口,希望源大集团入驻后,以人力资源业务优势助力瓯江口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源大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当前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入驻瓯江口为契机,建立全面业务合作关系,为创业就业人才保障工作贡献源大力量,助力瓯江口蓬勃壮大,谋发展共进步。

  据悉,源大集团将迁移源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至瓯江口从事人力资源工作,服务全区企业。源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源大集团旗下以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力提升、金融教育等为核心的人力资源机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