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带队赴瓯江口调研工作

温州网 2021-08-19 20:11:23
8月18日,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带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8月18日,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带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指导下步工作,推动瓯江口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汪驰先后实地考察了温州综合保税区及保税区重大制造业项目瓯江口温州九上PMC产业基地、中天智控企业总部及特种车、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对瓯江口空间规划布局、重大项目招引落地及建设进展、科创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围绕年度“十大战役”、工业经济发展、重大项目招引等方面全面汇报了今年面上工作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汪驰对瓯江口持续向上的良好态势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注重顶层设计,在拉开框架的同时,高起点谋划城市规划,按照标准和程序做好评估工作,制定时间表安排工作进度,打造属于瓯江口的标志性项目。要注重项目质量,保持定力,聚焦主导产业,持续提质增效,将瓯江口打造成产业发展主战场。要注重用地保障,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促进集约布局和节约用地。

  汪驰强调,要优环境,依托优质项目引进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尽可能留住高端人才,建立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和长效机制,按照最严格的标准打造服务一流、办事高效的服务环境。要强指标,强攻薄弱环节,努力走在温州高质量发展前列,推动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瓯江口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部署要求,把全市标线当底线、高线当标线,以谋大招强开路,以“十大战役”开局,迅速拉开框架、做大做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瓯江口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