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一厂多租”百日攻坚专项整治推进部署会

温州网 2021-08-20 17:57:00
8月20日下午,瓯江口安委办组织召开了“一厂多租”百日攻坚专项整治推进部署会。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8月20日下午,瓯江口安委办组织召开了“一厂多租”百日攻坚专项整治推进部署会,启动新一轮“一厂多租”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70余家涉及“一厂多租”行为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瓯江口“一厂多租”整体形势,传达部署“一厂多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明确了集聚区经济发展局、资规局、住建局、应急生态局、市场监管分局、消防部门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的具体工作职责任务以及整治标准和步骤措施。

  会议指出,要坚持“精准排查、责任落实、整治规范、执法促进、源头管控”的原则,严格责任措施,强化精准治理,做到企业有改变、部门有落实、风险有化解、本质有提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参会部门与企业要充分认识“一厂多租”安全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解决“一厂多租”领域存在的低小散企业隐患突出、风险叠加问题,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为配合推进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本次会议同时邀请了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的专家同志,向与会企业宣传贯彻安全生产责任险的相关工作要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