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温州辟谣平台及其作品收获这个省级荣誉!

温州网 2021-08-24 12:21:41

  温州网8月24日讯(记者 温婉)日前,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对在抗击台风“烟花”中成绩突出的成员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温州辟谣”平台被评为“最佳捉谣侠”,其作品《捉谣记:台风“烟花”来了,“丽岙街道被大水淹没”?假的!》被评为“爆款制造机”,阅读量超50万。

  在抗击台风“烟花”期间,温州辟谣侠全时段在岗,针对网友发送的关于台风的不明确信息,快速联动有关部门核实线下真实情况,通过实时公开辟谣,阻断谣言信息的传播链条,消除了不良影响。期间,温州辟谣相继发布《捉谣记|网传视频“浙江温州‘烟花’台风已到来”是假的!》、《捉谣记|温州发生海水倒灌?假的!》、《捉谣记|温州大水库都放空了?假的!》等文,消除群众的恐惧和慌乱心理,助力抗台防灾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我要问真假

最新提问

温州互联网协会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温州公安温州消费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