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民族与奇迹

黄舒曼 2021-08-25 16:03:39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这是中华民族抵御侵略的长城,更是中华民族坚不可摧的意志!

  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我们怀揣着自豪与自信,例如在电器强国日本,海尔电器坚持以口碑为基础,以差异化体验为抓手,让越来越多的海外拥护感受到中国创造带来的便捷,这不仅仅意味着我们正在拥有属于自己的技术,自己的品牌,更是证明着我们的“红色之风”正吹向世界各个角落。我们制造天问一号去探索宇宙,在火星着陆、漫步,我们制造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去探索深海,在西太平洋下潜、观测,正是这一个个“中国印迹”,让我们自信、自强、生生不息,因为这是中国人民用双手铸就的中国奇迹。

  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使命感和责任心的民族。我们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向着全世界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恢宏历史,100年来我们用历史证明,这是一个能打一切胜战的民族,是因为我们不打无准备的战,是因为我们将枪杆子交在了人民手中,最重要的是因为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毫不畏惧,毫不动摇地战险峰、攀高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赶考’远未结束。”为防止返贫,我们坚持自我体检、自我整治,时刻不忘来时的路,在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路上,所有中国人民意气风发,以三牛精神为我们共同的目标奋进再奋进,因为我们坚信,脚踏实地亦能成就中国奇迹。

  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正义感和包容心的民族。中国人民从不欺凌他国人民,也不允许外来势力欺凌我们的同胞,新冠肺炎疫情直到今天仍在困扰着我们,对部分国家来说更像是梦魇一样缠绕着,但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们仍像堡垒一样战斗在每一个一线,因为这是我们的同胞,是我们一同铸就钢铁长城的左膀右臂,我们团结一致,同仇敌忾,没有任何怨言,有的只是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的郑重宣言,正如钟南山院士发出宣告:“防控新冠疫情要有‘全球观念’,全世界来共同对待新冠病毒这个敌人,这是人类共同的敌人,不分什么政治体制。”不论何时何地,中国都在以大国风范向世界展示中国奇迹的颜色,是中国人民用坚定一致的信念换来的最鲜艳的中国红。

  中华民族用勤劳的双手和坚毅的双脚铸就了最坚毅的钢铁长城,我们也应自信、自立、自强,以包容并蓄的宽度与广度,去创造更多属于我们中华民族的辉煌与奇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何文洁责任编辑:陆向东监制:张佳玮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