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组织开展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温州网 2021-08-26 10:23:21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8月25日上午,瓯江口社会事务局组织开展瓯江口管委会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64人参加,其中124人献血成功,总献血量高达38300ml。

  活动伊始,体检现场让人感到洋溢的热情。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同志来说是坦然与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同志来说,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部分同志因贫血等原因而无法参与献血时,不得不带着一丝遗憾离开献血活动现场,回到工作岗位上。

  据了解,为落实疫情防控需求、避免人群聚集,此次献血活动采取精准分批的方式前来献血。在医疗工作者及社会事务局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活动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执行,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一切井井有序,有条不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