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出台基础教育学校建设标准 拓宽体育活动场地

温州网 2021-08-27 08:33:00
这标志着我市成为全省第一个由市政府出台学校建设标准的地级市。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近日,市政府出台《关于基础教育学校建设标准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全面提高学校建设标准和建筑品质,建设未来学校。这标志着我市成为全省第一个由市政府出台学校建设标准的地级市。

根据《实施意见》,基础教育学校建设要体现教育教学改革新趋势,增加普通教室和心理咨询室的单间面积,增设学习辅导室、项目学习教室、科创教室、智慧管控中心等新空间,重视门厅、走廊等非正式学习空间的建设;体现“五育并举”理念,增加“体美劳”空间建设,拓宽体育活动场地,增加美术和音乐教室单间面积,增设艺术小剧场、开放艺廊、综合实践教室等;强化高品质一体化建设,明确项目投资控制审核标准,推进学校室内装饰、景观绿化、校园文化、绿色校园、智慧校园等方面的一体化设计与同步建设实施。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温州出台基础教育 学校建设标准 拓宽体育活动场地,增加美术音乐教室面积

记者 曾云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