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三届摄影大赛活动倒计时

2021-08-27 17:43:32
咔嚓咔嚓,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三届摄影大赛活动倒计时,快来参加吧!万元大奖等着你!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咔嚓咔嚓,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三届摄影大赛活动倒计时,快来参加吧!万元大奖等着你!

  瓯江口第三届摄影大赛将于9月1日结束,还没参加的小伙伴们抓紧啦,如果你来瓯江口,既可以用镜头记录建设者们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高颜值的道路、地标建筑物等,还可以参赛赢奖金。你拍摄的瓯江口摄影作品,可以及时上传到比赛网站参赛赢取万元大奖,手机相机拍摄皆可参赛…………

  本次大赛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织宣传部和影像传媒网主办,将采取网上征集和线下活动采风相结合的方式,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人共同参与拍摄,记录瓯江口美丽的瞬间。本次影赛相机作品和手机作品同台献技,一视同仁,最高奖达10000元。

  具体事项如下

  拍摄要求

  (一)拍摄范围:瓯江口新区、灵昆街道。谢绝非瓯江口辖区范围的作品投稿。

  (二)拍摄时间:本次影赛限2020年9月1日-2021年9月1日期间创作的新作品。

  (三)拍摄内容:凡是瓯江口辖区内的人物、故事、景物、风光均可。

  开设官网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征集作品,在线评选。特在影像传媒网开设《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三届摄影大赛》官网(二级域名http://ojkys3.photo0086.com)影赛结束后影赛官网将作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图片网继续在线展示,永续利用。

  上传步骤

  请通过官网投稿参赛

  (一)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官网

  (二)注册账号(注册过瓯江口第一届、第二届摄影大赛者无需再注册,可直接用该账号登录)

  点击官网右上角“我要参赛”

  新用户注册账号,老用户直接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补充信息(仅用于领奖,隐藏后台严格保密)

  根据要求将作品信息填写完整,点击“发表”即可

  参赛要求

  (一)本次大赛通过官网投稿参赛,不收纸质作品。参赛上传作品格式为JPEG文件,支持大文件(10m以内)上传,文件太小会影响呈现效果,上传到官网的大文件设有技术屏障、确保安全、不会被盗,作者用自己的账号则可取回原图(如同云空间)。

  (二)本次影赛相机作品和手机作品同台献技,一视同仁。不管是相机或手机作品请保留Exif数据上传。

  (三)作品不论彩色、黑白、单幅、组照(9张以内)均可参加,组照的每张照片必须注明:xx组照之一、xx组照之二,以此类推。上传图片的同时需注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及文字介绍。

  (四)图片后期除了简单调整对比度及明暗、饱和度,不得改变任何原始影像。图片必须为本人拍摄。凡PS过度或非本人拍摄以及不符合规则的,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五)瓯江口部分区域属于禁飞区,请各位参赛人员遵守相关的国家法律规定,谨慎使用航拍器材,后果自负。

  (六)评选后,凡入选以上的作品,其作者需向主办单位提交入选以上作品的原始文件大图及调整后的大图,以备审核,经审核、公示无误后正式公布获奖作品及作者名单。

  (七)主办方有权将影赛获奖作品用于非盈利的宣传、展览、海报和专题画册,不再另支付稿酬。

  (八)投稿者保证其所投的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所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与主办单位无关。

  截稿时间

  即日起即可投稿至2021年9月1日截稿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

  优秀奖80名,奖金各500元。

  以上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奖金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负。

  其他

  本次活动咨询电话:0577-88078176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