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第二批泳池抽检报告公布 近半受检泳池“体检”不合格

温州网 2021-08-28 10:04:00
我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已责令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予以立案查处,接下来将进行回访检查,追踪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消除卫生安全隐患。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93家受检泳池,44家不合格。8月27日,市卫生监督所公布今夏全市第二批人工游泳场所“体检”报告 。

据了解,此次抽检项目包括池水浑浊度、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pH值、游离余氯、浸脚池游离性余氯等,受检的93家人工游泳场所中,合格49家,合格率仅为52.7%。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温州小鱼儿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海泽雅林世银游泳池、文成县畅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文成云江体育培训有限公司浸脚消毒池未正常使用(未蓄水)。

目前,我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已责令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予以立案查处,接下来将进行回访检查,追踪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消除卫生安全隐患。

第二批游泳场所池水抽检不合格单位一览表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今夏第二批泳池抽检报告公布  近半受检泳池 “体检”不合格

记者 李杨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