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省委文化工作会议今天召开 从文化大省到文化强省 浙江孜孜以求

省委文化工作会议今天召开 从文化大省到文化强省 浙江孜孜以求

浙江新闻 2021-08-31 10:38:00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

2003年,在中共浙江省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上,习近平同志谋划提出“八八战略”,提出进一步发挥浙江的人文优势,积极推进科教兴省、人才强省,加快建设文化大省。

……

2021年,《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中提出,到2025年,人文之美更加彰显,努力成为精神普遍富足的省域范例。

18年来,历届浙江省委把加强文化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深入实施文化建设“八项工程”,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浙江文化软实力显著提升,以文化建设构筑未来发展新优势。

今天,省委文化工作会议召开,文化建设将踏上新征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