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民医院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

温州市人民医院 2021-08-31 17:46:18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中秋节放假安排

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中秋节:9月21日(周二)放假一天

放假期间门诊停诊,急诊24小时开放。

疫情防控期间,门诊排班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就诊人员关注温州市人民医院公众号通知,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假期温馨提示

在疫情得到完全控制之前,建议还是应尽量减少出游机会,即使出游,也要选择人少的地方。逛公园也要注意两点:戴口罩和手卫生。在人多的地方一定要戴口罩,尽量减少与别人接触的机会,尽量减少近距离交谈。

对于传染病的普遍预防,两个措施最有效:戴口罩和保持手卫生。

首先,戴口罩是最有效减少人和人传播的一种方式。在疫情得到完全控制之前,应该继续保持戴口罩这种习惯,尤其是在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办公场所等,带口罩不仅是保护自己,也是对别人的保护,从而避免疫情的传播。

第二个重要预防措施就是勤洗手。保持手卫生是一种良好卫生习惯,无论何时都应坚持。而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提高洗手效率也同样重要。

第三要避免去高风险场所。对于那些诸如电梯按钮、门把手等容易增加病毒传播风险的地方,尽量减少用手去直接触摸。尽量少去或不去高风险场所或人流密集区域,如果要出入这些地方要特别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第四如有发热情况,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