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提醒!西山东路施工,通行要求看这里

温州交警微发布 2021-09-01 08:06:00
开学在即,西山东路(锦绣路至雪山路口)施工,出行建议请看仔细!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出行提醒

自西山东路(锦绣路至雪山路口)6月23日开始道路施工,实行半幅通行后,西山东路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经常出现排队缓行的情况,再加上返校在即,位于西山东路上的景山小学正式开学后,上下学恰逢早晚高峰,接送孩子的车辆将增加周边道路交通压力,道路拥堵程度加剧。

对此,针对上述拥堵情况,交警提醒广大送学家长:学生接送车辆请一律从西山路锦绣路口进入西山东路到达景山小学。若从雪山路方向过来的接送车辆,只允许即停即走,禁止人在车里停车等候,并请接送车辆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同时,也希望家长从缓解校园周边交通压力的角度,合理规划时间路线,尽量选择步行或公共交通出行。

此外,目前西山东路处于施工阶段,社会车辆注意不得在施工路段违停,施工预计于国庆前结束。

来源:温州交警微发布

原标题:出行提醒!西山东路施工,通行要求看这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