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温州马拉松报名通道开启!报名常见问题答疑看这里

温州马拉松协会 2021-09-01 11:18:00
针对众多跑友们在报名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贴心的组委会也已经整理好了,请各位参赛选手认真阅读喔。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2021温州马拉松

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各位参赛跑友们冲鸭!

常见问题答疑

针对众多跑友们在报名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贴心的组委会也已经整理好了,请各位参赛选手认真阅读喔。

一、如何报名?

报名参赛选手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温州马拉松官方网站( http://www.wzim.org),或通过微信公众号温州马拉松(wzim2015)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

二、报名咨询途径有哪些?

除温州马拉松协会咨询电话:0577-8617108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可咨询以外;组委会还提供官方邮箱wzim2021@163.com进行咨询,相关工作人员将会及时回复相关问题。

三、已预报名成功,怎么查询报名信息?

预报名成功的选手登录温州马拉松官方网站( http://www.wzim.org),选择报名查询输入证件号,即可看到预报名信息。

四、团体赛怎么报名?

首先需要完成个人预报名后,才可按以下步骤操作。

团体赛发起人:完成个人预报名后,在官网报名入口选择“团体赛”相应组别,填写相关信息后邀请队员报名;

团体赛队员:完成个人预报名后,在官网报名入口选择“团体赛”相应组别,搜索团体名称输入邀请码,选择加入团队,完成团体赛报名。

五、报名确认后,如果弃赛是否退还报名费?

报名确认后,不得变更参赛项目,如果弃赛,报名费不予退还。

六、温州籍选手如何判断?

身份证号码为浙江温州市或身份证地址是浙江温州市的参赛选手为温州籍选手。

、温州籍选手报名时信息如何填写?

温州籍选手报名,必须勾选【温州籍选手】并提交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资料审核确定是温州籍选手后,方可进入温州籍获奖选手后备名单。如未按规定操作,造成的损失由选手自负。

2021温州马拉松组委会

马拉松协会咨询电话:0577-86171086

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30

咨询邮箱:wzim2021@163.com

(具体赛事信息以2021温州马拉松官方网站为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