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温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凝心聚力齐奋进 守正创新启新程

温州网 2021-09-01 15:17:49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中国民主促进会温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民进温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民进温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王丽峰再次当选主任委员。

自2016年换届以来,民进温州市委会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投身温州建设、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事业,组织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市域治理现代化、文化高地建设等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持续擦亮“开明”系列等社会服务品牌。五年来,荣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等。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守合作初心,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当前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发展多党合作的思想之基。要紧扣中心大局,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十四五”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高水平建设文化温州等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突出“人才立会”,强化自我革新,努力建设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在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高水平打造“创业之都、创新之城、创富之市”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民进温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凝心聚力齐奋进 守正创新启新程

记者 王民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