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温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致力为公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温州网 2021-09-02 10:46:28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8月31日、9月1日,中国致公党温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致公党温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致公党温州市第八届委员会,郑晓群当选主任委员。

自2016年换届以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发展温州生物医药产业”“全方位系统化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意见建议;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开展海外联谊,深度融入温州大侨务工作格局,凝聚侨海力量助推温州经济转型发展;“送温暖”“爱满星河”等系列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打响。五年来,荣获致公党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先进集体、中国致公党浙江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大会号召,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

要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不断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

要坚持“致力为公”、积极履职尽责,围绕温州“十四五”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

要实践“侨海报国”,团结凝聚更多海外华侨华人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持续深耕海外联谊工作,切实做好“侨”“海”这篇大文章,在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高水平打造“创业之都、创新之城、创富之市”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致公党温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致力为公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记者 王民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