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马启动报名,首日人数破万!怎么报名看这里

温马启动报名,首日人数破万!怎么报名看这里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1-09-02 17:06:00

  温州网讯 9月1日上午10时,2021年温州马拉松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截止昨日18:00,短短八个小时,报名人数已破万。

  这是自2015年首届以来,温州举办的第六届城市马拉松赛事。2021年温州马拉松赛事分三大项目,总规模为1.8万人,分别是: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5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8000人和欢乐跑(约5公里)5000人。来自主办方的数据显示,目前报名人数中,半马最受青睐,占据近七成。

  本次温马报名全程马拉松年龄为20-70岁,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70岁,欢乐跑年龄限13岁以上。报名全部采用线上方式,参赛选手可通过温州马拉松官方网站(www.wzim.org)、温州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温州马拉松”或“wzim2015”)报名。报名通道将于9月15日17时结束,审核及抽签结果于9月中下旬公布。

  今年温马还将同步开启城市团体赛。团体赛限全马和半马,每队人数不少于10人,上限20人,每队中至少有一名队员为女性,限中国国籍。参赛成绩取每个跑团中前10名选手成绩进行累计,总用时少的跑团优胜,前8名跑团分别给予奖金。

  对于马拉松爱好者,特别是浙江跑马者来说,这几天幸福来得很突然——横店马拉松、嘉兴马拉松、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温州马拉松等相继官宣。可以预见,下半年,省内马拉松赛事将迎来一波高峰期。

  据温马组委会透露,鉴于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本次温马仅限中国籍且赛前28天无出入境经历的选手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参赛,也就是说,叱咤国内马拉松赛事的“黑人军团”今年将不会出现在赛场上。此外,参赛选手需注册浙江健康码,且浙江健康码的绑定证件号应与报名时所用证件号一致,并保证赛事期间健康码为绿色;参赛选手须保证在赛前14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在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本次赛事仅接受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的参赛者报名,如报名成功后至比赛日期间,参赛者所处地区的新冠疫情风险指数由低风险上升为中、高风险地区,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退还报名费。

  赛事信息

  #1

  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10月31日上午7:00

  比赛地点:浙江省温州市

  #2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9月1日10:00至9月15日17:00

  审核/抽签公布时间:9月中下旬

  #3

  项目及规模

  1、马拉松(42.195公里):5000人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8000人

  3、欢乐跑(约5公里):5000人

  #4

  报名方式

  温州马拉松官方网站

  http://www.wzim.org

  微信公众号(温州马拉松)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温马启动报名,首日人数破万!怎么报名看这里

  记者:马真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