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涛走访看望部分地市职老干部 凝心聚力共创温州美好未来

温州网 2021-09-03 08:11:00
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温州发展多提意见建议,一起努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9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走访看望部分地市职老干部,真挚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温州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温州发展多提意见建议,一起努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刘小涛先后走访看望连正德、余梅生、包哲东、陈笑华等,每到一处,刘小涛与老干部促膝交流,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一路走来,刘小涛与老干部共话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共同富裕、强化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基层治理、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更好为民办实事等,共谋温州新发展。刘小涛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勤劳智慧、敢拼敢闯、有情有义的温州人民一起,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砥砺前行再出发,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奋力续写好温州创新史,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刘小涛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温州发展离不开一批又一批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他说,老干部经验丰富、胸怀宽广,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温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百姓群众反映呼声诉求,为共创温州美好未来献计出力。他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

老干部们欢迎刘小涛到温州工作。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工作,一如既往地为温州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温州一定能够在新征程上续写好创新史,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市领导王军、杨胜杰等一同走访。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刘小涛走访看望部分地市职老干部 凝心聚力共创温州美好未来

记者 缪眎眎

摄影 陈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