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叫来“货拉拉” 偷走工地40多台热水器

温州网 2021-09-03 08:11: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叫来“货拉拉”,到工地上偷空气能热水器,谁这么大胆?今年以来,鹿城仰义某楼盘工地,陆续失窃了40多台空气能热水器,总价值高达15万元。直到嫌犯被抓,才知道这人竟是这家工地的前员工。9月2日,鹿城警方透露,嫌犯向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批准逮捕。

今年5月,鹿城区仰义街道某建筑工地负责人报案称,他们工地仓库里有40多台空气能热水器不翼而飞。鹿城区公安分局仰义派出所接警后展开了调查。

经查,该工地前员工向某有重大嫌疑。8月1日,民警在瓯海区梧田街道月乐西街将向某抓获。

29岁的向某是湖北来凤县人。去年,作为搬运工人之一的向某,将一大批“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搬入这家工地仓库。向某交代,他发现这批热水器一直存放在仓库内未安装,而且机器都是新的,在二手市场应该很好卖,向某因此心生歹念。今年二三月份,已经离职的向某,利用自己前员工的身份,骗过工地门卫人员,还以正常运货的理由叫来“货拉拉”,堂而皇之分批将这些热水器运到瓯海某回收店低价销赃。

除向某落网外,涉案的回收店张某和程某夫妻俩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一男子叫来“货拉拉” 偷走工地40多台热水器

记者 叶雄伟 通讯员 包亦明 王夏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