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又一项“浙江制造”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温州网 2021-09-03 11:13:09
标准工作小组将依据“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制定要求和本次审定会意见尽快修订,完成后提交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及与会专家校核,力争早日完成批准发布。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敏)近日,由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牵头组织制定、温州网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浙江制造”标准《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耐收缩绝缘护套电线》评审会顺利召开。

  评审会上,来自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欧亚装饰有限公司、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研究院、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等单位的多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该标准进行了评审。标准工作组向评审组介绍了标准的编制情况及先进性说明。随后评审组对标准内容进行质询,企业代表就专家疑问做出解答,认真采纳专家提出的意见。

  评审组指出,该标准制定主要参考了行业标准JB/T 10261-2014、国外标准UL 83-2017(热塑性绝缘电线通用性标准)、先进企业熊猫电线进行对标分析,结合客户需求,对安全性、耐用性、耐久性等指标进行提升和增加,产品综合性能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评审组一致确认《聚氨酯合成革防水靴》“浙江制造”标准通过评审。

  接下来,标准工作小组将依据“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制定要求和本次审定会意见尽快修订,完成后提交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及与会专家校核,力争早日完成批准发布,并为下一步申请“浙江制造”品牌认证奠定良好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