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34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瓯江口有这些岗位等你报名

温州网 2021-09-03 11:15:01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小编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2021年下半年市级事业单位招考启动,34家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0人。报名时间为9月9日9时至9月12日17时,笔试时间为9月25日。

  报考人员可登录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进入报名系统(网址:http://qssy.zjks.com),注册个人信息选择岗位报名。通过招聘单位资格条件初审后,于9月13日17时—9月15日12时进行缴费确认。困难家庭的报考人员,经审核后免除其考试费。

  已完成缴费人员可于9月21日9时—9月25日9时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时间和科目均为:9月25日上午9:0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部分岗位增设专业考试。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拟面试对象。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为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核对象。

  温馨提示

  本次招聘笔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市人力社保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

  2021年下半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