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迎接2021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温州网 2021-09-06 15:45:22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庄铭权)9月2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迎接2021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动员部署会,对省督迎检相关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对本次督察概况及前期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通报了瓯江口历次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及当前的突出重点短板问题。随后,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灵昆街道和集团公司负责人对本次督察迎检部署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表示,省委环保专项督察是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的有效延伸,也是对瓯江口的又一次“政治体检”、“环保督政”和“严肃对标”。管委会高度重视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迎检工作,要凝聚合力打好这场督察整改“攻坚战”和存量问题“歼灭战”。

  会议强调,要领会生态环保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清当前整改形势。要贯彻落实生态环保督察工作的相关整改措施,深入查找重点问题,严格落实到位。要坚决整合生态环保力量,合力协作,群策群力。要明确责任主体,定期进行工作总结,稳步落实工作内容,一步一个脚印。相关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省、温州市有关部署与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各司其职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高涨的热情、真抓实干的精神,全面投入攻坚,扎实做好省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各项工作,交出瓯江口“高分”生态答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