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启动“我对部门有话说”活动 持续擦亮政商关系亲清底色
来源:温州网 编辑:鲍苗苗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为持续深化全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工作(即“万人双评议”),即日起,市评议办面向全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我对部门有话说”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为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谋划策。

  今年是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获批三周年。立足这一重要节点,市评议办将通过开展“走进企业听诉求”“走进社区听民意”“走进部门听意见”“意见建议大征集”等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参与“万人双评议”的积极性,多渠道征集社会各界对机关事业单位服务基层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方面的意见建议,全力营造执法公正、服务高效、政商亲清、群众满意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市评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征集的内容,可以是对机关事业单位政务服务、办事效率、行政执法、政策落实、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投诉意见,也可以是有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的合理化建议。市评议办将认真梳理归纳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督促有关部门积极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对重点问题线索将进行分办督办,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破坏营商环境等行为。

  如果您有问题反映或者意见建议,可将内容发送至电子邮箱:wzwrpy@163.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写。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启动“我对部门有话说”活动 持续擦亮政商关系亲清底色

  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