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羽毛球赛开打 郑思维联手奥运冠军出战

温州网 2021-09-08 08:03: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9月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开赛,东京奥运会的国手主力们纷纷登场。男团比赛中,温州名将、混双主力郑思维联手奥运冠军王懿律,化身浙江队男双奇兵,为浙江男队锁定制胜分,助力浙江队3:1战胜天津队。

郑思维(右)王懿律在比赛中

比赛中,浙江两大世界冠军强强联手,王懿律/郑思维21:9,21:8轻松战胜天津组合陈可/李志阳。两人表示还在调整中,会不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家乡出力。

浙江男团实力强劲,拥有奥运冠军王懿律、世界冠军郑思维、国家队选手周昊东和王昶,堪称本次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夺冠大热门。据悉,代表浙江参加全运会羽毛球赛的温州运动员还有林贵埔和谢浩南。

郑思维8月25日从北京返回杭州,正式恢复羽毛球训练,备战全运会。郑思维介绍,经过一段时间的消化后,他恢复正常午睡时间,午睡是他多年来养成的好习惯。午觉睡醒,他开始用自带的超声治疗仪器放松肌肉,并表示想念队医。“整体来说,隔离期间状态恢复不错。”

隔离期间,郑思维还让妈妈陈晓洁通知老爸一起视频吃个饭。当晚6点半,远在北京的郑思维到了饭点,在温州家里的父母也早早做好一桌饭菜,一家人打开手机微信视频,非常难得地吃了个“团圆饭”。陈晓洁说,上一次一家三口吃团圆饭还是今年过年期间,中国羽毛球队当时在海南集训,陈晓洁和思维爸爸郑忠毅坐飞机到海南,跟儿子一起吃了个年夜饭。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全运会羽毛球赛开打 郑思维联手奥运冠军出战

记者 叶海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