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实验中学下周一开始晚自习 学校配套提供晚餐服务

温州网 2021-09-08 08:03: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9月7日,温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发布课后服务告家长书:拟于下周一开始启动晚自习服务。目前,该校正对学生是否参与晚自习等情况进行统计。

根据告家长书,温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于9月6日开展课后服务工作。托管服务项目包括放学后托管和初中晚自习。放学后托管于9月6日开始,时间为16:00-18:00,晚自习于9月13日开始,时间为18:30-20:30,20:10开始错时放学。

放学后托管服务包括指导学生认真完成作业,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补习辅导与答疑,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拓展学习空间,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文体、艺术、劳动、阅读、兴趣小组及社团活动。初中晚自习服务提供学生自主学习的场地和条件,同时开展对学生的自习指导,包括指导学生自主完成作业、自主复习预习、自主阅读学习,教师答疑辅导等。学校配套提供晚餐服务。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温州市实验中学下周一开始晚自习

记者 曾云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