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文明创建“红黑榜”第1期——学校篇

2021-09-08 17:24:38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今年是温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的首战之年,为打好这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攻坚战,9月6日,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联合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区内8所学校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现向公众发布2021年第1期瓯江口文明创建“红黑榜”。此次红榜1家,黑榜1家,具体如下:

  红榜

  学校名称:温州护士学校

  学校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昆鹏街道霓贤路366号

  上榜理由:学校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在显著位置设置完成;每个教室都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在显著位置已展示学生守则;食堂有设置光盘行动、文明用餐等公益广告、温馨提示牌;学校内有禁烟标识,无吸烟现象;灭火器合格无过期,有每个月检查一次的消防记录。

  黑榜

  学校名称:温州外国语小学

  学校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昆鹏街道霓贤路233号

  上榜理由:学校内未设置垃圾分类、讲文明树新风、未成年人教育保护及健康成长等公益广告;未在显著位置展示学生守则;未在校园内宣传橱窗设置关于创建计划、内容和活动剪影的专题宣传;未在显著位置设置反映校风校训、校园文化的宣传标语、展板、文化墙等载体;垃圾未清运及时;学校内无禁烟标识;学校内有乱停车现象。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下一步,瓯江口创建办将继续对其他点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创建任务,让文明之花在瓯江口竞相绽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