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举行 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人心力量

温州网 2021-09-10 11:18:38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会议邀请专家围绕如何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及碳达峰碳中和进行专题授课。与会人员还结合学习体会和履职实践,就全市政协系统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宣传思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全会精神,在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进行研讨交流。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人民政协是党在统一战线做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平台,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着力点,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做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新闻宣传水平、广泛凝聚人心力量,以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加强促进政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作荣强调,要牢固树立“做好政协工作必须首先抓好党建”的观念,形成以党建强政治、带队伍、促工作、增团结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执行党委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委员的作用,自觉在党的领导下谋划事业发展、制定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要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政协党建新路子,以创新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不断提高。要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中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举行  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人心力量

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