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 瓯江口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1-09-09 17:21:08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应聪慧)9月8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带队,先后来到瓯江口一幼、灵昆一小和灵昆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期间,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瓯江口一幼开园以来的运行情况,并仔细询问灵昆一小和灵昆中学的教学情况,并就引入高层次教师做出指导。慰问组一行还为这三所学校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借此向全区的教师职工致以问候和祝福,勉励广大教师职工牢记责任使命,继续发扬教书育人的精神,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对教育的高度重视。长期以来,集聚区党工委非常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切实帮助学校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教育服务、为教师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