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会

温州网 2021-09-10 07:41:46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会,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会上,省文明办公德处相关工作人员受邀作专题培训讲座,就如何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文明校园是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全面地分析了学校在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对学校下一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等做了部署。

  市文明办副主任、市文明中心副主任余庆表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事关未来、事关全局,要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各界合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落实、落小、落细;要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积极开展“春泥计划”品牌活动,有序推进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不断优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成长环境;要积极倡导餐饮不浪费、聚餐用公筷、排队守秩序、垃圾要分类、上网要文明等文明好习惯,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提质增效。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会

  记者:陈恩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