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企按摩器材品牌艾力斯特牵手杭州亚运会

温州网 2021-09-10 07:41:45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昨天,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正式和温州企业——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其旗下品牌艾力斯特(iRest)产品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按摩器材。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发来贺电称:“我在亚奥理事会工作期间,曾经在许多国家和地区见到过艾力斯特产品和门店,我由衷为亚奥理事会和艾力斯特的合作感到高兴。在艾力斯特的支持下,杭州亚组委和所有运动员将共同创造一届更加成功的亚运会。”

  艾力斯特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温州,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中国智造知名企业,产品以按摩椅和按摩器材为主。目前,艾力斯特在全球布局1500多家专卖店,其中国内1000多家,产品远销118个国家和地区,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自主品牌公司。

  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周国海称,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按摩器具研发、制造和出口国,艾力斯特将遵循“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中国智造的科研优势,积极开发制造融合亚运精神的具有运动康复、消除疲劳功效的按摩器材,助力杭州亚运会,充分展现中国智造风采。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企按摩器材品牌艾力斯特牵手杭州亚运会

  记者:叶海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