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生态环境环保工作专题会议 进一步布署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温州网 2021-09-10 10:18:27
9月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省委生态环境保护迎检工作专题会。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晓琼)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迎检工作,9月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省委生态环境保护迎检工作专题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会议,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胡宁统,相关部门及灵昆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以及灵昆街道负责人就如何认识这场“环保大考”、如何准备这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相关内容作了汇报,并介绍了瓯江口迎检准备、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固体废物处置等情况,以及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进行商讨。

  梁超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严格落实上级对环保工作的要求,工作要做在前面;重点问题要整改到位,针对各类环保问题及时发现处理,给予处罚立案;要规范管理,防范在前,整治在前,把问题遏制在萌芽阶段。此次省委环保督察是对瓯江口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更是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将以此次省委环保督察为契机,大力解决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建立卓有成效的长效机制,呵护好区域生态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