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女子断指急需就医却不熟悉路况,这时高速交警出现了……

女子断指急需就医却不熟悉路况,这时高速交警出现了……

温州网 2021-09-11 10:06:00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高速上出现了暖心一幕。来自福建的刘女士因断指,急需赶往温州的医院救治。不熟悉路况又遇到大流量缓行的一行人所幸碰到正在巡逻的温州高速交警,帮助刘女士顺利就医。

当天下午1时43分许,沈海高速台州方向温瑞段车流量很大,温州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林捷和辅警陈国省正在此处巡逻。此时右侧一辆银色皮卡车突然摇下车窗,司机急切得向林捷询问:“能不能带下路?”后座一名女子的左手鲜血淋漓,两根手指已断,林捷快速反应,这种情况下首要就是争取时间,他立即拉响警笛提醒前方车辆让行,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辅警陈国省驾车以最快的速度带领皮卡车穿过大流量路段,到达温州南收费站。

下高速后,考虑到温瑞大道施工现状,在征得当事人同意后,林捷让伤员刘女士及家属及时换乘警车,陈国省一路疾驰,护送他们前往距离收费站最近的温州附一医就医,避免耽误最佳救治时间。

到达医院后,林捷和陈国省帮助刘女士挂号、办理相关手续,待她顺利就医后,才返回执勤岗位。

经了解,刘女士当天在工厂车间务工时,左手两根手指不慎被作业机器压断。因听说温州医疗水平好,一行四人就带着断指从福建驾车赶往温州,怎料司机对路况不熟悉又遇上大流量,他们一时不知所措,所幸遇上巡逻的高速交警,一路顺畅、快速抵达医院。

目前刘女士已经完成手术,还在留院观察接受进一步治疗,情况基本稳定。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女子断指急需就医却不熟悉路况,这时高速交警出现了......

记者 夏忠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