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一男子醉驾闯卡上演如此一幕,还疯狂叫嚣!结果……

温州网 2021-09-11 10:06: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9月6日晚,永嘉桥下交警中队在永临大道一路段设卡查酒驾,当晚查处3名醉驾,其中黄某醉驾闯卡上演疯狂一幕,并将交警拖行几十米,还将执勤警察抓伤,咬伤,甚至还疯狂叫嚣。

据交警回忆,晚上10时26分许,黄某驾驶车辆从桥下镇前街左转进入永临大道,刚转过来看到前方有交警在设卡查酒驾,于是将车辆开到桥下文化广场地下室停车场,随后调头开上人行道,试图闯卡逃走。路口处盯哨的执勤交警发现后,交警要求黄某出示驾驶证等,黄某不顾交警安危直接踩下油门试图逃跑,将执勤交警拖行几十米,直至路口人行横道才停车。 

事故至此还只是刚刚开始,黄某被交警抓获后,先后三次与现场交警发生冲突,其中两名辅警被抓伤,还有一名民警右手被咬伤。随后,黄某寻找各种理由反抗,还将一名辅警的左肩章扯掉,反光背心拉坏,执法记录仪也没能幸免。期间,黄某老婆也来“搅局”,而黄某误以为交警打了她老婆,又开始叫嚣。民警打算先用手铐将黄某双手铐住,待其冷静下来,没想到黄某又咬伤了民警右手。直至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黄某被交警带至交警队,其妻子因妨碍公务被带回派出所,事情才得以平息,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交警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每一位驾驶员的基本素养,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依旧恣意妄为。酒后驾驶不仅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漠视。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永嘉一男子醉驾闯卡上演如此一幕,还疯狂叫嚣!结果……

记者 林摄尔

通讯员 陈富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