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供电所:高效增容助力电商 唯品会企业发展

温州网 2021-09-12 16:05: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少慧)9月7日,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圆满完成唯品会浙南运营总部温州项目增容5430千伏安受电工程的送电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的电力支撑。

  施工当天,晴热高温,气温高达37度,毒辣的太阳“烤”验着员工,身上的工作服被汗水浸透,但这丝毫不影响施工进度。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全面完成了唯品会增容改造任务。“由于公司的订单量比较大,一跳闸会影响工作效率,现在随着增容改造的推进,我们现在用电稳定了,再也不用担心不能及时交付订单,感谢你们这么迅速为我们服务。”唯品会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供电所的高效增容连连点赞。

  据悉,今年唯品会浙南运营项目一期开始投入使用,加之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唯品会的订单量也逐步增加,原有申请的2230千伏安用电容量已不能满足企业正常生产用电需求,提出申请增容至5430千伏安用电容量,以满足扩大的生产规模。瓯江口供电所受理企业增容申请后,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优化报装流程,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实地查勘与企业接洽,针对企业目前发展规模和扩大生产后的生产能力,与客户商讨最优增容方案。

  早日完成受电工程,企业就能早日投入生产,瓯江口供电所为企业提供“勘查快、施工快、验收快、送电快”的“四快”服务措施,满足企业用电需求,仅一天时间内便完成了供电方案答复。并时刻与客户保持沟通,通过多部门合作,快速完成装表送电工作。

  下阶段,瓯江口供电所将围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主题,推行“阳光业扩”,主动对接辖区企业用户,根据企业需求开通企业用电服务的“绿色通道”,强化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