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 文明施工标准化检查工作

温州网 2021-09-12 16:05: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袁哲)2021年9月10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带队检查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陈峰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城控股、美的旭辉等在建项目,实地察看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围挡公益宣传、扬尘设置、现场管理和项目达标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和标化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中逐一指出各项目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方面存在的问题,陈峰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尽快落实整改,相关职能部门督促跟进问题闭合。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是文明施工标准化的最终目的,施工单位要以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操作流程和标准化手册为依托,全面深化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以今天检查单位为样板向全区各项目延伸,全面提高我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标准化水平。

  检查组强调,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文明工地相关要求需要常态保持。相关单位必须严格按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文明施工要求,抓好现场作业人员以及新进场人员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教育。项目责任主体单位和监管单位要加强施工过程的巡查与监督,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文明工地创建要求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