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发布通知!全县停工、停课!

温州网 2021-09-12 16:29:00
永嘉县防指决定于9月12日14时起,在全县范围内实行停工、停课措施,复工、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永嘉县防指决定于9月12日14时起,在全县范围内实行停工、停课措施,复工、复课时间另行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迅速组织停工、停课的紧急通知

  各功能区管委会,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县防指各有关成员单位:

  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灿都”已于11日下午开始影响我县,全县1小时最大雨强达到80.6毫米(11日20时);预计我县12日白天到14日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12日夜里到13日风力将增强到9-11级。

  此次台风强度强、降雨量大、影响范围广,防台形势十分严峻。为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经研究,县防指决定于9月12日14时起,在全县范围内实行停工、停课措施,复工、复课时间另行通知。请县教育、住建、交通、水利等主管部门迅速组织实施,对于留校师生,县教育局要督促指导学校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师生安全。宣传部门要第一时间发布停工、停课信息,提醒广大群众做好防范工作,避免不必要的户外活动。

  停运、停产措施由相关职能主管部门根据台风变化情况,适时组织实施。

  永嘉县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

  2021年9月12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