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一路“丢”泥巴 高速交警19分钟破案

温州网 2021-09-13 07:46:09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近日,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瑞安路段第二车道上布满了一堆堆的泥巴,对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造成严重影响,温州高速交警也很快接到了过路群众的举报。

9月9日下午,温州高速交警接连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该路段第二车道布满了泥巴,对行车安全造成严重威胁。温州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只见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瑞安路段第二车道上洒满了淤泥,高速公路车流大,车速快,车辆碾压在淤泥,容易打滑,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一边设置警戒区域,提醒后方车辆注意提早减速避让,一边联系清扫力量对现场进行清理。

现场并没有发现肇事车辆,究竟是谁干的?高速交警联合甬台温公司通过高速智慧警务系统调取沿线监控,经过大数据分析研判,仅用时19分钟,成功确定一辆皖牌照的重型自卸半挂车为肇事车辆。随即电话联系该车车主和驾驶员,要求立即到辖区大队接受处理。

该车驾驶员郑某根据高速交警通知到达萧江收费站,接受调查。郑某称,当天下午他从温州某工地运载一车的淤泥从温州南上高速,准备开往福建,途经事发路段时,车厢的挡板发生松动,致使行车过程中运载的淤泥沿线发生掉落,之后在其他车辆驾驶员提醒下才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此次遗撒污染高速公路路面达数十公里,严重破坏了高速道路行车秩序,驾驶员不但要承担高额的路产损失,还要面临交警、运管部门的相关处罚。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路政处理,等待驾驶员的将是相关的处罚。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半挂车一路“丢”泥巴 高速交警19分钟破案

记者 王骁

通讯员 汤琴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