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温州“秋季引才专列”首站开进北京!
来源:温州网 编辑:诸葛之伊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温州网讯  为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创业之都、创新之城、创富之市”,温州市将于9月23日启动2021年秋季系列全国巡回引才活动。

2021年3月31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参加南昌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图片来源:温州人才市场)

此次首站将走进北京服装学院举办温州市鞋服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活动目前火热报名中。活动展位费、推广费、场地布置费等由人社部门承担,有需要的企业可登陆引才云平台(yp.zjrc.com)报名并发布岗位需求。

“秋季专列”是继今年上半年“春季专列”后,温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巡回引才活动。今年上半年,温州共举办外出引才线上35场,1346家用人单位提供32258个岗位,线下157场,2764家用人单位提供59085个岗位。“春季专列”先后走进杭州、上海、南昌、南京、甘肃、四川、陕西等省市,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创业之都欢迎您 来了就是一家人”的盛情邀约。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9月23日,温州“秋季引才专列”首站开进北京!

记者 孙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