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在温州感受幸福中国”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在温州感受幸福中国”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温州网 2021-09-14 14:52:00
平凡中发现精彩,生活中勾勒幸福,在温州,你的幸福是怎样的?不妨拍摄一段视频,与我们一同分享!

  温州网讯 平凡中发现精彩,生活中勾勒幸福,在温州,你的幸福是怎样的?不妨拍摄一段视频,与我们一同分享!

  9月15日,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在温州感受幸福中国”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参赛作品,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并踊跃投稿!

  据悉,本次大赛以“在温州感受幸福中国”为主题,拍摄选题可围绕温州打造“创业之都、创新之城、创富之市”,全面推进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等方面,用镜头记录和展现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自己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从2021年9月15日起至2021年10月30日,分专业组和大众组,可以单位、团队、个人参赛,参赛作品可以采用纪实、剧情、动画创意、直播、访谈、脱口秀等各种形式。

  据了解,通过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由市委宣传部和温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颁发证书和奖金。其中,专业组设综合奖和单项奖两类奖项,其中综合奖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单项奖设最佳创意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各1名;大众组设最佳微视频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优秀作品将在大赛官网和市县两级融媒体平台进行展播,让更多人跟随镜头发现新时代的美好精彩,感受在温州体会到的到幸福中国。

  【点击进入大赛专题】

  【大赛二维码】

  【活动海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