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高层次人才引进仪式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高层次人才引进仪式

温州网 2021-09-15 18:35:55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华 卓洁嫦)9月1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高层次人才引进欢迎仪式暨温州极拓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仪式在瓯江口创新中心产业数据岛举行。组织宣传部、温州瓯江口大数据有限公司、温州菜根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温州极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其团队出席仪式。

  当前,瓯江口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区位条件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基础配套完善、产城融合优势突出、软环境实力雄厚,高能级平台相继落地,优质企业持续引入,将会成为温州的产业创新高地。

  此次入驻瓯江口创新中心数据岛的温州极拓科技有限公司,由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约翰普金斯大学以及卡耐基梅隆大学的博硕士团队组成,其成员具有丰富的医学器件开发经验。公司通过芯片微纳加工技术+眼科医学场景结合的方式,加强超薄半导体技术、可植入生物芯片及世界医疗芯片集成开发方法,在生物芯片领域具备深厚的创新实力。

  近年来,瓯江口作为温州城市发展东拓主平台快速崛起,高层次人才与新兴产业作为“稀缺资源”,成为城市发展的关键命脉,该团队的加入,为瓯江口带来了高层次高质量人才,开拓了医疗器械领域新蓝图,将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瓯江口将持续深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强化人才要素保障,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