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城市美容师,你们辛苦了!

瓯江口城市美容师,你们辛苦了!

温州网 2021-09-15 18:35:2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文婷)9月15日上午,瓯江口城市管理局赴温州市瓯江口新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和浙江始祖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现场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保洁工作人员,同时给一线保洁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生活用品。

  保洁工作人员是瓯江口人居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他们每天起早贪黑的打扫卫生、清运垃圾,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瓯江口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为了感谢他们对人居环境的辛勤付出,该局每年定期开展高温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一线辛勤工作的保洁人员代表送上防暑降温等生活用品,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仔细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预防中暑。此外,防疫期间,工作人员还特别强调保洁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警醒、管理到位、全面防控,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并对两家保洁公司的防疫情况进行排摸检查。保洁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美丽瓯江口建设中再添一份绿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