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国际知名品牌首登温州最高奖150万元!你怎么看?

国际知名品牌首登温州最高奖150万元!你怎么看?

温州网 2021-09-16 07:40:00
国际知名品牌在温开首店,奖励150万元;运营的步行街被认定为国家级,管理机构可获1000万元奖励……

  温州网讯 国际知名品牌在温开首店,奖励150万元;运营的步行街被认定为国家级,管理机构可获1000万元奖励……《关于促进“温州新消费”培育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简称《征求意见稿》)正在市政府网站向社会征求意见,旨在进一步激发温州新消费创新活力,加快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

  《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支持首店首发经济发展、数字新消费场景建设等六个创新政策举措。根据《征求意见稿》,我市拟对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中华老字号企业入驻、招引、开展首发首秀活动等给予奖励。如对国际知名品牌企业签订2年以上入驻协议后开设中国(内地)首店、浙江首店,经认定后给予品牌企业分别奖励150万元、100万元;对国内知名品牌、中华老字号企业签订2年以上入驻协议后开设中国(内地)首店、浙江首店的,则分别给予100万元和30万元的奖励。

  若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和中华老字号在“一厅(瓯江会客厅)、一台(公园路古戏台)、一街(五马街)”开展首发首秀活动的,按照活动的场租、展场搭建总费用的50%给予品牌企业最高100万元的奖励。

  《征求意见稿》还支持数字新消费场景建设。除了对新零售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的项目给予最高400万元的奖励外,对企业在温开设线下实体店、新设或入驻的电商平台企业及符合标准的智慧商圈给予最高500万元的奖励。

  为了鼓励新消费集聚场所建设,对新认定为国家级、省级、市级示范步行街或著名商业街区的,《征求意见稿》提出,给予运营管理机构奖励。其中,国家级示范步行街可获1000万元奖励。

  《征求意见稿》还提出,要支持夜间消费升级、商贸主体做大做强和引进会展企业。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培育发展“温州新消费”的相关措施正在向社会征求意见 国际知名品牌首登温州最高奖150万元 新认定为国家级示范步行街奖1000万元

  记者:何群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