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新桥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办通报:密切接触者吴某某7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温州网 2021-09-16 07:40:00
截至9月15日晚8时,三浃、金蟾社区已完成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温州网讯 瓯海区新桥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办昨天发的通报称,9月11日,已经集中隔离的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吴某某,前后经7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最新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时间为9月15日17:30),同时医院临床检查两次肺部CT均为正常。

  当天,瓯海区新桥街道三浃、金蟾社区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9月14日,新桥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办发布关于开展三浃、金蟾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通告称,根据上级通报,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一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吴某某(系确诊病例的父亲,已集中隔离)曾于9月10日在三浃、金蟾社区多点驻留。为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决定于9月15日6时至18时在三浃、金蟾社区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昨天早上5时,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瓯海区卫健局、镇街村居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已经在采样点现场开展工作。采样现场设置了测温亮码区、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应急留观区、穿脱防护区、物资储备区、休息区、标本转运等区域,并标有醒目指示牌,保证现场人员按标识指引单向流动,避免人流、物流交叉。

  早上6时,陆续有辖区居民前来检测,大家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有序排队等候。

  为提升检测速度,减少居民排队时间,早上10时在原有两个检测点的基础上,紧急开设第三个检测点,增加10张检测台。

  截至昨晚8时,三浃、金蟾社区已完成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瓯海新桥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办昨发通报 密切接触者吴某某7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N 监制:阮周琳责任编辑:叶双莲编辑:张湉

我要问真假

最新提问

温州互联网协会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温州公安温州消费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