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倒计时一个月!“为未来节水”微视频大赛,等你最后冲刺

倒计时一个月!“为未来节水”微视频大赛,等你最后冲刺

温州网 2021-09-16 10:43:00

  温州网讯 今年3月22日“世界水日”,“为未来节水”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通过开展该活动,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节水宣传,提高广大市民的节水意识和节水自觉,营造全市饮水思源、节约用水的氛围。今天,距离该活动官宣截止时间只剩最后一个月啦!

  活动期间,有网友在后台留言,活动主题很棒,也想为节水出一份力,但身为视频“小白”,不知道怎么出手。别急!最后关头,小编梳理几个方向,看看能不能给你灵感。

  如果你是生活达人,可以分享平日里的节水小妙招;

  如果你是行业从业人员,可以宣传温州的节水理念与节水成效;

  如果你是家长,可以让孩子当主角,讲节水故事、拍公益短片;

  如果你是老师,可以组织班级开展以节水为主题的班会,用镜头去记录精彩活动;

  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可以自弹自唱甚至自编一首节水主题的原创歌曲;

  当然,你也可以组建“战队”,与三五好友一起科学分工、发挥所长,自导自拍自演自剪一部创意微电影……

  总之,节水主题之下,作品创意、形式不限,人人皆可参与!参赛者请将参赛视频发送至投稿邮箱1181552640@qq.com,邮件标题注明“为未来节水+作品名称+创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并附2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大赛最终将产生一等奖3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500元);网络传播奖20名,其中设有最佳人气奖(浏览量10万+,并点赞量前10)、最佳传播奖(浏览量10万+,并转发量前10),各奖励1000元;网络传播奖可与优秀奖重复计算,并为获奖者颁发奖金(奖金颁发需扣除相应税费)和荣誉证书。【点击了解赛事详情】

  最后一个月,赶紧出手,拿起镜头,一同传播爱水节水护水正能量!

  此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中共温州市委网信办、温州市水利局(节水办)、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温州市治水办(河长办)、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