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再督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

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再督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

温州网 2021-09-17 10:29:00
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字当头、一以贯之,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巩固疫情防控重要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9月15日晚上,区委书记姜景峰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字当头、一以贯之,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巩固疫情防控重要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花园1956文化创意产业园,姜景峰一行先后来到steam酒吧、Lxm酒吧、花园KTV等娱乐场所,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只见各场所均已停止营业,姜景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仍在重要阶段,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进一步加强摸排检查、补齐短板弱项、着力堵塞漏洞,从严、从紧、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最充足的干劲,迅速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督查中,姜景峰强调,要争分夺秒拼速度,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当前首要位置,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防控责任,扎实细致落实重点场所管控要求,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一丝不苟求细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健全完善“人物同防”体系,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统筹力量、竭力攻坚,彻底切断疫情病毒的传播途径。要脚踏实地抓实效,牢牢压实属地责任,“拉网式”开展隐患排查,“销号式”落实问题整改,及时做好信息排查上报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群防群控,营造全民共同抗疫的浓厚氛围。 副区长项晓一同督查。

原标题:姜景峰再督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