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日报:永嘉:发力文旅康养项目

浙江日报:永嘉:发力文旅康养项目

浙江日报浙江日报: 2021-09-17 17:23:56

日前,永嘉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金茂集团、上海族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合作建设当地首个总投资超百亿元的文旅康养融合产业项目—瓯北青峰山项目和碧莲项目。

据悉,此次签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央企指导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产城融合发展和片区综合开发、建设、运营及产业导入模式的积极探索与具体实践,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发挥中国金茂、上海族绿的品牌、资金、技术、管理及产业导入等优势,取得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发展实效。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中国金茂上海区域常务副总经理、金茂温州公司总经理王昌祥说,永嘉依托其山水自然资源迅速发展。自与当地政府接洽以来,双方始终保持紧密沟通,永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办事效率也令其印象深刻,将借助中国金茂在城市运营领域的丰富经验,在合作范围内导入优质产业资源,建设绿色品质健康科技住宅,构建产城融合、生态绿色、宜居宜业的城市运营新标杆。

当前,浙江正全力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旅游业作为有效的富民产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风口。近年来,永嘉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性主导产业来抓,加速打造长三角一流的山水田园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此次三方签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永嘉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永嘉绿色崛起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标志着永嘉旅游业发展进入新阶段,三方的合作必将收获一份满载民生福祉的互利共赢,有力推动永嘉旅游产业全链条高质量发展,对当地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具有积极、重大的意义。

永嘉县委、县政府表示,将严格落实协议的各项内容,用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携手中国金茂和上海族绿,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全省、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典范项目。

原标题:永嘉:发力文旅康养项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