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燃气用户注意了!隐患整改不到位,予以停气处理

瓯江口燃气用户注意了!隐患整改不到位,予以停气处理

温州网 2021-09-18 11:15:39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婷婷)近期,温州市燃气有限公司瓯江口运营中心开展了“6.13燃气专项整治”隐患的复查整改工作,派出的非居用户类隐患整改小组、市政管网类隐患整改小组,争取在时间截点前完成隐患整改工作,打响打好隐患整改收尾攻坚战。

  此次复查,非居用户类隐患整改小组共计检查非居用户26户,发现隐患55项,目前已完成隐患整改40项。市政管网类隐患整改小组共计检查发现隐患50项,主要为燃气管线沉降、被占压、安全间距不足等隐患,目前已整改16项。对于一些逾期不改、拒不整改的用户,燃气公司表示,为全面保障用户安全用气,将对接执法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抓紧完成整改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