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试亮灯,为全运会增光添彩!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试亮灯,为全运会增光添彩!

温州网 2021-09-19 09:37:42

温州网讯 9月22日至2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龙舟赛事将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行。9月18日,记者从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获悉,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亮化工程目前已基本调试完成,靓丽炫目的景观将为此次全运会增光添彩。

记者现场看到,比赛场馆建筑东面龙头位置,是180度圆弧形环绕状的玻璃幕墙,看似普通,实际上却暗藏玄机。五层楼高的圆弧形共铺设了286块光电玻璃,采用独特的创新技术将LED光源复合嵌入玻璃内,使电光技术和传统玻璃融为一体,既保留玻璃的透光特性,又能展示动画及各种炫丽的色彩,一键切换,可静可动,可隐可显,色彩可变化,届时赛事实况、集锦都可生动的显示在整个屏幕上,平时还可播放公益广告和商业广告,即能起到视频宣传的作用,又能起到很好的泛光照明效果。

景观位置的灯光采用黄、绿、蓝等颜色,交相辉映,映衬着夜幕下静卧长河的巨龙,展现出龙舟运动中心神秘又不失活力、现代的一面。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试亮灯,为全运会增光添彩!

通讯员 陈明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