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爱了!爱了!温州高校秀出中秋花式月饼

爱了!爱了!温州高校秀出中秋花式月饼

温州网 2021-09-21 09:53:29

温州网讯  柿子造型和花生造型的月饼组合寓意“好事发生”,印有建校10周年字样的月饼有抹茶和咖啡两种口味,手工制作印有校训和校名的冰皮月饼……中秋节,温州各高校推出了各种花式月饼,让广大师生赞不绝口。

温州大学:

定制发放7000多份月饼

温州大学有每年给新生送月饼的传统,今年也不例外,共发放了7000多份印有校徽的定制月饼。月饼上印有温大的校徽和建校日期,色泽金黄。包装较为简约,黑色小方盒上系着和月饼同色系的丝带。

“在口味上,我们定制的是最经典传统的五仁月饼。”温大相关负责人说,除学生处发放这些月饼外,二级学院也纷纷出招,比如美术与设计学院订购了校徽同款月饼,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一起制作月饼共庆中秋。

柿子造型月饼、花生造型月饼、印有“机电学院”字样或校徽的月饼……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学生制作完月饼后可带回去和同学一起分享,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好柿”“花生”月饼组合,寓意“好事发生”。

温州医科大学:

学生手工制作冰皮月饼

今年温州医科大学与桂新园合作,推出有抹茶红豆、椒盐芝麻、红梅蜜语、红豆沙蛋黄口味的月饼礼盒,礼盒以粉色为主色调,以玉兔、月亮、花为主画面,寓意花好月圆,右上方印有温州医科大学的校徽和祝福语——“温州医科大学祝您中秋节快乐。”

除月饼礼盒外,温州医科大学还推出由学生手工制作的冰皮月饼,共1200份,分3天发完。冰皮月饼共有4种款式,均为豆沙口味。黄色代表南瓜味外皮,紫色代表紫薯味外皮,红色代表草莓味外皮,白色则是原味。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冰皮月饼上印有1个字,组合在一起就是“温州医科大学”字样,深受师生喜爱。

今年温州医科大学共给本专科学生发放了21899份月饼(含提货券)。

温州肯恩大学:

推出十周年纪念版月饼

今年中秋节,温州肯恩大学推出十周年纪念版月饼。该纪念版月饼分为2种款式,外圈均是温州肯恩大学的英文全称,内圈分别印着“wku”和“十周年”,其中印有“wku”的月饼是金黄色的,有蛋黄和玫瑰2种口味。而印有“十周年”的月饼分为咖色和茶色,分别为咖啡味和抹茶味。

月饼礼盒以玉兔送月饼和广寒宫为主画面,同时还印有温州肯恩大学办学十周年的logo及字样。

温州理工学院:

为留校学生送院徽月饼

今年,温州理工学院二级学院为留校过节的学生发放不同款式的定制月饼。

“今年是建党百年下的中秋节,为此我们在手工制作月饼时特意融入了相关元素。”温州理工学院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说。

这款月饼有“温理工智电学院”字样,把学院发展与庆祝建党百年等元素融合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月饼左右两侧还有数字,分别代表着当前学生支部的党员人数。

此外,考虑到因疫情留校的学生较多,温州理工学院数智学院在发放福袋造型、柿子造型及花生造型月饼的基础上,还额外定制院徽月饼款蛋糕,以中秋茶话会的形式将学生聚在一起,共度中秋。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爱了!爱了! 温州高校秀出中秋花式月饼

记者 梁盈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