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好吃好玩好逛,趁着中秋快将这些街区“一网打尽”!

好吃好玩好逛,趁着中秋快将这些街区“一网打尽”!

温州文旅资讯 2021-09-21 10:26:28

休闲娱乐街区

鹿城指南

想了解一个地方的娱乐方式

就去那里的休闲娱乐街区逛一逛

逛一逛他们的历史文化

逛一逛他们的美食美景

逛一逛他们的风土人情

逛一逛他们的夜生活

……

跟着这份指南走一走鹿城的人

爱逛的休闲街区吧~

 · 01 · 

?五马历史文化街区?

来温州旅游,一定要来的就是五马街。一条始于东晋的古街在本地人心中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五马街前后连接公园路与禅街,形成五马历史文化街区,集聚温州各色传统小吃和文化景点,了解温州就从五马街开始。

 · 02 · 

?南塘风貌街?

作为一座江南小城,独特的韵味在南塘一一展现,临河而建的街区自带一种沉静的气质,小酒吧、手工坊、餐厅酒楼、美食街、美术馆、图书馆、文化馆应有尽有,更有中国首部城市记忆主题行进式夜游演出“塘河夜画”,在灯影交织中穿梭千年。

 · 03 · 

?米房cei创意园区?

这里不仅有特色餐饮,还有影院、花店和综合艺术生活空间,是艺术与现实碰撞的结晶,你可以眺望江畔景观,或沉浸在书香之中。白天,这里是工业风网红打卡点,夜晚,这里是瓯江边一抹靓丽的灯火。

 · 04 · 

?花园1956创意园?

温州有那么一处老厂房,它承载了无数老温州人记忆深处的回忆,斑驳的老墙,岁月的痕迹,却摇身一变,迎来华丽变身,这里就是花园1956文创园。餐饮、文化、娱乐丰富的业态布局,能让你在这里呆上一天。

 · 05 · 

?小坝坊?

紧挨着温瑞塘河,是温州首座“慢生活”音乐文化创意街区。每三个月举办一期主题展览,构建沉浸式观展体验,酒吧、茶馆、livehouse、日料、西餐……吃喝时尚感拉满!

 · 06 · 

?东瓯智库?

同样由老厂房改造而成,如今已经成为宝藏店铺集合地,许多特色店铺在此入驻,城市书房、非遗保护等文化产业集聚,目前东瓯智库园区已成为温州市颇具时尚魅力和高附加值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地。

 · 07 · 

?龙汇美食广场?

美食主题广场,集瓯菜、湘菜、粤菜、西餐等各式菜系,在这里能找到温州人最爱的口味。不定期举办夜市活动,为鹿城延续着烟火气。

 · 08 · 

?大南里?

大南里文化创意街区位于鹿城区大南街道东南面,紧邻马鞍池公园、白鹿洲公园和巽山公园,地段繁华、依山傍水、闹中取静。

 · 09 · 

?新希望·白麓里?

临近市府,走在白麓里的街头,仿若置身艺术长廊。艺术装置、喷泉、星光连廊、流光幻彩等打卡点,是出片率超高的拍照地首选。

 · 10 · 

?欧洲城?

许多年轻人最爱去的地方,整齐的欧式建筑组成环形的街区,一座巨大的凯旋门矗立中间。即使有了些时光的痕迹也并不影响他一如既往的繁华,近年流行的剧本杀、密室逃脱体验馆大多聚集在这里。

来源:温州文旅资讯

原标题:好吃好玩好逛,趁着中秋快将这些街区“一网打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