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秋节“加班加点”!温州泳将全运会已揽4金

中秋节“加班加点”!温州泳将全运会已揽4金

温州网 2021-09-22 08:05:00

温州网讯  当中秋节遇上全运会,除了花好月圆,还有全力争冠。9月19日-9月21日,三天中秋假期,“加班加点”的温州泳将在全运会赛场上奋勇争先,柳雅欣、潘展乐、徐嘉余共收获4枚金牌。

9月21日晚,全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虽然在东京奥运会上未能收获金牌,但在国内赛场,徐嘉余还是“独一档”的存在。男子100米仰泳于19:30分打响,位于第四道的徐嘉余出发后优势明显,第一个50米就甩了对手0.72秒,后50米徐嘉余继续保持明显优势,最终以53秒26夺得冠军。另一名温州选手吴俊杰也亮相该项目决赛,他以55秒59获得第七名。

徐嘉余与汪顺拥抱庆祝。

至此,徐嘉余在本届全运会上已经收获两枚金牌,此前一天,徐嘉余与毛飞廉、沈加豪组成的浙江队,获得男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两名温州小将董亦凡、赵梁州代表浙江队参加了该项目预赛。同日,温州小将17岁潘展乐担任第一棒,与汪顺、洪金权、何峻毅组成浙江队,夺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首次亮相全运会的潘展乐就站上了全运会最高领奖台。

浙江队男子接力四人组。

在9月19日全运会第一个游泳比赛日中,温州选手柳雅欣联手奥运冠军叶诗文,帮助浙江队夺得女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浙江队另外两名选手分别是尹嘉禾、吴越。这是温州选手在本届全运会游泳赛场上拿到的第一枚金牌。

从19日开始,浙江水军在全运会上开启金牌“收割模式”,短短3天时间已收获8枚金牌,温州选手贡献了包括接力在内的4金。

潘展乐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

柳雅欣在女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中秋节“加班加点”!温州泳将全运会已揽4金

记者 马真正

新华社供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